yangrenMM
杨桃
Employees
2013的一个总结
2013年12月30日10:30:51 星期一

年初的时候交了房,那个时候还在纠结是不是房价会跌,结果三月份开始的各种谣言各

种对于细则的揣测一路推高房价,以至于后来几个月都沉浸在买小了的痛悔中!主要还

是爸妈宠我,怕我还不出商贷,只让贷了公积金。首付也是爸妈妈功劳,谢谢爸妈!

还好我有这样的好爸妈,于是这一年就毫无房贷负担地和老公两个人到处旅游。也带爸

妈去了次云南(国外签证太费时费力了。。。)哎,好怀念两个人在异国他乡自由行的

日子,在那个陌生的国度里,有且只有身边的这个人可以依靠,回想起来多么温馨甜美

虽然休假不少,但工作是越来越忙了,前半年累死累活,整个部门拿到了最好的绩效。

相应的收入比去年有了不少提升。我想我已经税后超过老公了嘿嘿。娃爸要加油啊!

由于事业情况一直良好,嫁人之后也没有受夫家的气,哼!女人要尊重还得靠自己啊,

话说,靠爹妈也行!反正不能靠男人。我还是那个不折不扣的在男女平等教育下长大的

孩纸,不要喷我。。。

但是明年就不能这么轻松啦~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杨桃。本来杨桃是明年的计划,结果由

于我身体的原因,以及我和杨桃爸错误的推测,话说一个博士和一个硕士居然连个娃都

算不过,真是太丢人了。知道杨桃的时候已经三个月了,幸好之前不知道,一点也没有

影响我的旅游。 我的娃真是个小妖精,上天入海都能安安稳稳没出事,想来真后怕。现

在已经开始胎动了,亲爱的杨桃,没有给妈带来晕吐和行动不便,产检也一直让妈很安

心,明年一定要乖乖生出来噢!

再说说杨桃爸的表现吧,哎,有了娃才知道什么是真爱。杨桃爸对杨桃才是真爱,可以

为了它做许多以前根本不会做的事,买许多以前不舍得买的东西。当然了,作为杨桃妈

,我也突然生出了以前没有的母性,就算三五年不能旅游,也不会讨厌杨桃的到来。这

种感觉真是奇妙。但总之,和杨桃比起来,我家的其它人排名都自动靠后一位了。

杨桃外婆已经把周大福掌上明珠的马年生肖挂件买好了,婴儿用品早就张罗起来。在这

一年的最后,还是要感谢我的亲爸妈,杨桃的外婆外公,如果没有他们,我不会有勇气

和杨桃爸在一起,也不会有杨桃了。更不会有今年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希望杨桃也能

有这样无私奉献从不求回报的好爸妈,2013再见,杨桃又动了一下~

--

杨桃加油!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03.15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