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o
life is good
Employees
我的2013
2013年12月27日21:46:55 星期五

 

2012的回顾还历历在目,转眼2013年已逝

这一年,除了年龄上长了一岁,其他似乎没什么变化,在新西兰这块土地上要有变化其实也难,比如我们房东50年前拍照的地方,现在还是那样。但这一年的前11个月却是我最轻松自在的一段时间,空气清新,工作尚可,收支平衡,每天有不同的帅哥搭讪……这样的生活继续下去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但是,似乎就是有这么种力量会把你拽向命运为你安排好的那个方向。从来没想过会在上海买房的我竟然买了房!虽然只是偏僻角落里小小的蜗居,但却是属于我的,当然,现在还不属于我,刚付了首付而已。原本的计划是回来后签个名就回新西兰,可是家里又发生了些事,使得计划不得不改变。所以我又开始了苦逼的在上海的求职生涯。这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就是在这么个生活状态。当然,还没算上我回来的第二天就生病,上周才好些。也不知道是卧床久了还是新西兰呆久了,脑子不太好使,使得找工作这件事难上加难……版友们有什么经验关于包装简历的,尽可能砸过来啊

关于感情方面嘛,还是这句话:真爱到处有,你就是碰不到

我现在无比迟钝,经常发呆,有时候呆着呆着久仿佛可以看见那个十年前的自己正对着他唱: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陪你去……可是当灯光暗去时,那个去天涯海角的却只有我自己……

可是现在,连天涯海角都去不了的我觉得自己像小时候那个被我扯了翅膀的苍蝇,有点窒息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2013,希望2014能触底反弹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