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fym
fan
Real_Estate
中介一定要签了合同就付清中介费怎么办(美同)
2014年01月25日13:23:11 星期六

这家是个垃圾中介,大家千万别去这家,各种条款都是霸王条款,以收到中介费为目的,完全不管你能不能交易成功的。

我跟老公名下一套全款房,老公婚前还贷过款的,而且准备卖掉婚前跟父母的那套来付这套的首付。那个中介跟我老公打包票说这种情况包装首套没问题的,各种催+骗,让我老公签了居间合同,付了10w定金,并且合同上写的签买卖合同当天要付清中介费。贷款什么的问题丝毫不管,向他们咨询就以买卖合同还没有签订为由不提供任何信息和帮助。

我们只好自己去找信贷员问贷款的问题,问下来我们这种情况根本不能买,只能离婚由我来买。因为已经交了定金,被逼低价一周内卖掉了老公婚前的房子,办了离婚,这些中介根本不管,还是一个尽地说我们这种情况不用离婚,找个包装公司包装下就行,催我老公签合同给中介费。

后来我们就不理中介了,自己联系房东,说清楚现在的情况,延后了签合同的时间。昨天通知中介来签了合同付了首付,并且房东付了1%的中介费,我跟老公对这个中介非常不满意,不肯现在付中介费,跟中介谈现在付2w,剩下1.4w等过户完后再付。中介死活不肯,说什么他们大中介,都是签合同付清费用的,后面服务会做好之类的话。最后因为我们只好先缓一缓说周日他们带我去咨询银行贷款的时候付清,谁让我们居间合同已经签了呢。

可是我还是不甘心啊,这个垃圾中介,我们差点就被他坑了,后果不堪设想,签了合同付了首付之后发现没有资格会是什么结果?不敢想。还要签合同就付他全额1%的中介费?现在还有什么办法拖一拖什么的,又不耽误交易正常进行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23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