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nhw
shushu
Losers
我真是要被我妈气死了
2014年01月25日18:33:46 星期六

在家滴水也就算了,来我这里,有一天我下班回来发现她也在滴。。。我气死了,跑去

关掉

吃过饭,我又听到滴滴答答的滴水声音,我说你咋又在滴水,她说我滴点水擦地,我被

那声音搞得真的快神经了,跟她说别滴了,我受不了,那点水值多少钱啊!!!好吧,

后面2天我回来发现没滴了,然后今天周末我下班很早,我妈不知道我那么早下班。我回

到家,发现又在滴,真是崩溃啊!!!!!

洗衣机的出水管接下水道接的好好的,她非要拔出来,要接排出来的洗衣粉水涮抹布,

接清水擦地。还问房东,有没有半自动的洗衣机?我跟她说,我又是洗衣机又是洗澡,

一年水费才70块钱,她说那省一点是一点啊,我说你要是能省出个十万八万的也就算了

,一年也省不了70块还在那省

我昨天看她脸上起皮了,我说你是不是没擦油啊,她说是这边太冷了的,说一动就疼

。结果今天早上我看到她把热水袋的水倒洗脸盆洗脸。。。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第

一次用热水袋是把里面的水倒出来刷牙,后来跟我说味道太大了,我以为她以后不会再

用了,结果,人家不刷牙倒出来洗手洗脸。。。我说你那脸那样了你还用这个水洗脸,

她说这个就放了一个晚上,前面那个味道太大是放的时间久了

反正你跟她说什么她都是“那有啥”

炒菜放油放盐她又不省了,非要买一桶5L的油,说她和我爸在家一个月就吃一桶5L的油

,我说我们半年也吃不掉5L。盐也是一买买2袋,我说人家都说吃盐多不好,你还一买2

袋。还要买一个猪前腿,说买整个的便宜,我拦着没让买,我说你吃多少买多少,别吃

冻肉,她不愿意,这念叨了好几天了,不知道啥时候就拎回来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83.20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