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qinguo
果冻
Marriage
极品姑姑
2014年01月26日13:13:59 星期天

 

哎!妈妈跟她的较量真的是几十年后还会被气哭(姑姑是爸爸的妹妹,爸爸是三兄弟一妹妹,其中姑姑老三)

       首先钱上吧,自己是县城科级干部,老公也是,基本不花钱,吃在单位或奶奶家,过年还要老人家给一千块买菜,整天哭穷!我大叔叔即她二哥在北京日子算最好的。几十年下来,买房买车女儿出国都资助,这也就算了她愿意哭穷,哥哥有钱也愿意贴她。她对我家和她小弟家就哭不到油水,就另有花招!

       原先我奶奶家住六楼没电梯,想换新房,原先计划是各家都出点北京叔叔出一半帮奶奶买新房2008年的时候,后来这个不满意那个不满意,最后她说她通过什么关系买下了一套100平的房子,结果房产证是她的名字。好了哥哥弟弟都掏几万北京叔叔给了十几万不止帮她把新房买好装修好,(另外她二十年前的四层楼小洋楼据我妈说也是我叔叔帮她盖的)去年过年趁着大家都在的时候还说自己欠了十几万。大伙都没啃声,

      我奶奶有时都说她太贪了,什么都往自己家搬,奶奶家原先的好家居都被她拿自己家去了,租给别人的房租嘛自然她拿着,这种事好多!其实我家和小叔叔家都没她有钱,但做不来也不喜欢那幅样子。

      前几个月奶奶的老房子卖了二十几万,据说被她拿去放债了,我妈说我就当不知道!

      最可恶的是挑拨我父母的关系。可恶!现在我小妹也被她影响得不得了。敢当面骂我妈了,老妈刚打电话来说着就有点哭腔

--

七年以后,都是不一样的自己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