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cat
掉毛季节!掉毛季节!
Employees
*征文* 2013 又是一年
2014年01月29日15:00:06 星期三

我:

带两个娃真是很忙很忙很忙的比上班忙多了,不要以为有两个菲佣就可以做少奶奶了!我劳陆命,娃的事事无巨细控制狂自己来才放心,所以白天灌水时间都没有了5555555然后屋漏偏逢连夜雨电脑瓦特ipad不能五笔于是好多八卦好多槽都么办法码字55555

但看到两个小王八蛋一天天长大还是很开心哒。

大王:

仍然超级爱我,每天睡我和小邵中间。也很爱跟带妹玩,不过不大睬阿泥头,阿泥头一片丹心照粪田。

带妹:

真是好小子!我学校debenture的钱都存好了,那么难入面试几十个才收一个的学校都面一个成功一个,省下这么多钱简直觉得是捡到的。。。看到一群小孩在那里有的哭有的闹有的打棱有的不听老师指示几乎全部都不讲话,然后带妹自己走过去搭讪老师又多话讲又跟老师互动就觉得啊到底是我儿子啊。。#表扬自己第一名#

阿泥头:

一回生二回熟我不但生起来快带起来更是得心应手!而且阿泥头本身A型血也特别体贴棱特别好带真是快乐宝宝,两个礼拜也几乎哭不到一次。

带妹最开始很吃醋,现在已经好多啦。

小邵:

越来越忙。我刚来乡港时每天下午五点半一过他就问我能下班了么然后自己四处游荡然后等我下班。过了一年五点三刻问我能下班了伐。再过一年六点。现在每天六点半后差不多才能下班七点前到家,陪两个娃玩好跟我散步好后还经常要电话会议一个钟头。他觉得自己忙洗了今年一定要再招个棱。收入稳步上升。

汪姑娘和徳哥:

真是想不通徳哥六十岁的棱了干嘛还那么有事业心,轻松点专心玩乐不好吗?但他真的是越工作越有成就感越开心那种。让他去吧,自己注意身体就好。

前年年尾去年年头自从跟汪姑娘那场小风波后--我民版写过哒,真心觉得自己对她的感情变了,那句话就是压在骆驼身上的最后一根草,没可能再像之前那么多年那样哄她的无理取闹了,我有限的精力要用来哄小孩呢。

黑白:

很好。我上次回上海居然对我发嗲了。

愿望仍是全家身体健康。ipad好讨厌想放张带娃拜年照片也不来三。

--

——莫...莫非猫已经不流行了么?

——放心,猫一直是流行的,只是你这种毛色今年已经不流行了。

——啊哈啊...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15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