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Bai
兔兔白☆20121118♂熊猫☆月双子5宫po娃党
Kids
明早我家额娘就回苏州了……
2014年01月24日23:28:05 星期五

额娘的额娘过年的事儿要额娘回去包办。

熊猫爹要到除夕才能走。

所以之后的这几天,我一个人带魔王熊猫。。。

近期给熊猫一个小布叮,那些挫儿歌被我改了词。。。

拔萝卜,拔萝卜,哎哟哎哟拔萝卜,哎哟哎哟拔不动,小花猫,快快来,快来帮我们拔

萝卜。

改成~~

小熊猫,扔东西,扔到东来扔到西,扔完手机扔自己,苦命娘,快快来,快来帮熊猫捡

东西。

一个小娃娃呀,正在打电话呀。喂喂喂,你在哪里呀,哎哎哎,我在幼儿园。

改成~~

一个小熊猫呀,正在打电话呀。一一零,你是哪里呀,啊啊啊,我是派出所。

熊猫小爷现在在围栏里把澳贝的金猪作实心球投掷状扔出围栏。。。

每天早上起来必找外婆的老手机听歌,听就听呗,还按键,翻盖手机伤不起,总有一天

拨了110啊119啊然后熊家长一家门被捉进去教育,,呜呜

无王道,能求bless么,~~~~(>_<)~~~~ 接下来一个人带充满能量的熊猫,真怕吃不消啊

你们能想象,我家的小狮子学步车,那小爷不是用推的,是一手拽着狮子头上的毛,一

手抓着狮子屁股上的拉手,端着学步车在围栏里走来走去还边走边吼叫么……

--

『……我记得所有快乐的事,记得非常清楚。 我想这是因为,

美好的回忆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 虽然我自己也不清楚为什麼那麼重要,

但我对于现况并没有任何不满。 自己能够记得快乐并忘却不开心的事情,

只要心裏觉得非常的舒畅,我想这样就足够了。』 

                                                            ——小空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22.4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