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ezhiqian
yuyezhiqian
Love
梦醒的时候忘不掉梦里的你。
2014年01月29日12:20:29 星期三

时光总是徒增伤悲。

谁又说时光能治愈你的心伤。

只因在梦里与你有那样的缠绵。

才令我如此的眷恋。

怀念和你一起的经历的风霜雪夜。

在那个宁静的夏天。

在那雨夜之前。

你还在我身边。

而那雨夜之后。

你我如同走向了。

独木桥的两端。

还想再抱抱你。

可是岁月无情。

磨灭了那儿时的感觉。

我想你。

在这孤寂的雪里。

在这没人懂我的世界里。

想你。

珍重。

                                            XX。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40.2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