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ffa
0522·then·when
Marriage
看了十大第一  自我反省下。。。。
2014年01月27日20:24:27 星期一

回顾下我结婚买房时     自己还在上学LG刚毕业1一个月  

两人手里一分钱木有

然后我爸妈先主动说房子那么贵我们出aa 万吧

然后公婆先把车子买了 见我爸妈主动说出钱

就赶忙说 我们也出bb 万支援  (b>a)

然后我们俩把房子买了  双方都木有干预

我们只在交定金前把楼盘的网页发给他们看了一下  -,-

然后交房了  我爸妈又主动说你们木有钱 我们再给cc 万你们装修吧

然后公公婆婆就说  那我们就dd 万把婚礼包了吧

装修婚礼也都是我一个人搞定了

然后还被夸 干的不错让他们四个人只出钱不出力  省心了 -,-

那时候还觉得委屈  

现在想想真是一幅和谐的画面啊啊~

--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1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