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duzi
小犊子
Marriage
正能量又来了!丑媳妇和好婆婆!
2014年01月31日17:48:09 星期五

话说,我已经到队友家4天啦!这几天和婆婆相处非常与愉快!

说几个小事,呼呼!

第一天到了,婆婆就给我礼物了,竟然是blingbling!本来和队友讲好了,以后发大了再给我的,但是婆婆还是暗搓搓准备了~非常惊喜~

第二天,给爷爷奶奶上坟,我这个新媳妇报道了下~然后去给队友买衣服。婆婆给他选的就是300左右的~然后婆婆说给我也买,我说不用啦。然后,我这次来,以为北方很冷,带了过去去东北玩穿的巨厚的羽绒服,婆婆看我每天太热,就想给我也选个。然后我并不是很有意向~不过婆婆还是很热心地给我买了一个我人生中最贵的衣服。。。我说了谢谢,婆婆说,以前我们的都是儿子的,现在我们的都是你们的!

第三天,也就是昨天啦,蜀黍家来吃饭,畅谈甚欢~因为太开心了,所以这一天过得很快啊!

今天,我因为喝酒,很悲剧地痛经了啊!痛经是女汉子的天敌!午饭后回来路上我痛得要死了人脸色惨败。下车后我一下子萎了,站都发抖。队友把我搀扶着回去,婆婆立马煮姜汤,公公奉命去找了一圈买了红糖,给我做了热腾腾的红糖水!等煮好时候我已经痛得快要昏过去了,还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婆婆吓坏了,怕我受委屈了,一直让队友陪着我。我哭着叫了婆婆第一声“妈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3.15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