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attie
yicattie
Marriage
90后的小盆友神马还是很现实的
2014年06月24日13:38:18 星期二

 

落枕了脖子疼,写个小八卦攒攒RP = =

主人公是我表妹的童鞋,90后的小菇凉,就叫小九吧

在我表妹上学的时候她就经常和我提到这个小九,因为小九大学的时候谈了一个女盆友

是的,女盆友,就叫小盆好了。。。

好吧我是娶不来名字。。。

小盆是小九在大二实习的时候公司的前辈,那时大约30岁不到一些

小九长的很PP,正宗软妹子属性

小盆则是短发帅气装扮,正正宗宗的帅T。而且颜颇好所以看照片真的是中性帅哥的赶脚

小九当时刚刚结束了和高中开始谈起的男友的感情正好处于空窗期,而小盆则还没有从上一段颇另她心伤的感情里走出来(相恋多年感情很好的前女友最终抵不住世俗的压力结婚生子什么的)

前尘往事成云烟,总之小九和小盆还是一见钟情了,并且迅速坠入爱河了

坠入爱河后小九无数次的表示小盆真的是上天赐给她的礼物之类的

因为同为female属性所以对女性心理很了解,完全不像和笨男生谈恋爱一样需要打哑谜啦

各种温柔体贴爱的小惊喜啦

浪漫情话啦

对小九诉说过去的情伤,然后小九抱着哭泣的小盆安慰她说会永远陪着她啦

甚至小九还表示和小盆的爱爱比起过去感觉都要好N倍。。。

总之就是从心灵到肉体,从外在到内在都各种契合

这样契合的感情持续了两年,两年间两人从来没有吵过一次架,一直都是蜜里调油的热恋状态

期间小九经常带小盆回家,当然不会和爸妈说他们真正的关系,但是据说被她妈妈撞到过亲热(= =),所以妈妈估计是知道的

小九妈妈是属于比较时髦的美妇人,隐约知道女儿搞拉之后也并没有一哭二闹地逼他们马上分开,只是时不时会用些相关的话题试探一下女儿的口风

至此我觉得小九和小盆简直是要到荷兰去结婚然后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然后

然后

想不到小九毕业的那一年‘噗’一下就甩了小盆!!!!!

据她说是觉得同性在一起毕竟是不可能长久的,所以不如快刀斩乱麻

斩了乱麻之后大约没二三个月,小九又找了一个兰盆友

是的这次是真正的兰。盆友

然后认识没多久就马上蜜里调油状,老公老婆秀恩爱,一起出去旅行啦一起准备买房子结婚啦

至此我表示大跌眼镜

也许小九从和小盆在一起的一开始就没有想着以后,只是当作人生里面一场不一样的游戏

可怜的是小盆,一次次用心的投入换来都是爱人的离开,这一次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痊愈了

所以说90后的小盆友神马的,看起来好像各种跳脱幼稚无厘头,其实内心里是老老老现实的

恋爱归恋爱,结婚归结婚,爱情又不能当饭吃

讲完了继续干活,脖子好疼求速速康复!!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