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ieklau
专心致志
Love
我的女神终于提了要求
2014年06月30日11:41:29 星期一

 

昨天晚上跟我提出分手。触发点是昨天下午跟朋友(两对)一起洗脚后我出去有事,他们三人打算去商场,她没有带钱,我给她500元和一张信用卡,嘴欠的是当着朋友的面开玩笑般说我所有的卡密码都一样,到时候还要改密码。。。她就觉得我防着她!

也是我追她的一周年,同居已经半年。感情我认为一直很好。

我几乎把所有重要朋友都带给她认识,好朋友的婚礼也带她参加。

我,84;她,89。

两个人的家庭条件都一般,都是小地方来上海闯荡的。

反复的追问下,她提出了想嫁的“模型”:不超过35岁,外型要拿得出手,年薪60万,内环有一套房(可以不买,但一定要有买的能力),有一辆车,有能力搞定她“可能出现的问题”!再三问有没有这样现实的人(不考虑对方婚否),她说李小鹏(因为最近看了李小鹏和其女儿的互动节目)。

试探性问你作为女方能为将来的小家庭提供什么,她说我自己这个人。将来的定位就是贤妻良母,辅佐丈夫。

她叫我当场回复,我没有犹豫就说不同意。希望她再给我半年时间!为了不耽误她,允许她接触异性,但是不准发生关系。

她哭成了泪人。

我很心疼,很难受,但还是按耐住情绪波动。

前段时间父亲住院,他希望我今年的婚事能定下来,看来悬了。

晚上三点多才睡着,也许无论我表现的多爱她,如果那些条件都达不到的话,结局只会是有缘无分。

乘这个机会,我也重新审视了一下自己,年薪45万,(除了工作,有自己的公司,管理着十几个人的团队,收入看市场而定)无车无房,(租着离陆家嘴打车起步价的还算可以的小区),(车技一般,几年前出过车祸,初中同学一次车祸中离世,去年研究生好友撞死一个人,车这方面确实有阴影)。外表么,虽然经常有人喊帅哥,但给自己只打70分,偏瘦了一点,其他还好。176CM-70KG。

我之前有过几次感情经历,一个是我很爱的人;一个是很爱我的人。追她的时候定位就是老婆,因为年龄摆在这了。

我爱她,所以可以接受这些要求,希望达到她设定的条条框框。虽然有些累。

不知大家的情况怎么样?这种算“作”么?

比较客观的描述,望朋友们客观评价。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0.2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