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lr
北小南
Love
男友跟喜欢他的女生说自己单身。。求教
2014年06月29日22:26:36 星期天

 

   现在心里难受的很。

   去年9月底在一起的。两个人之前没有交集,偶然认识之后他追的我。他已经工作了,但经常出差,我还在学校,明年毕业。刚开始觉得他心很细,做事也挺利落,之前研究生在校当过学生会主席,属于比较有能力的类型。

     他工作很忙,每周一到五在江浙出差,周末回上海。 

     今天偶然看到他手机里和一个女生的聊天记录。我知道我看别人手机很不对。这是第一次,因为这个女生研究生阶段一直喜欢他,他周围人都知道他也知道,他跟我提的。两个人聊些星座八卦什么的,女生还说她梦到他有女朋友什么,他回复说他还是苦逼单身中。。他明明对星座完全不信的,还能表现的兴趣盎然的跟她扯。 

       之前有个一起跟他实习的女生一直喊他老爸,我就挺不爽的。我跟他说我讨厌这种暧昧不清不楚的关系。他说他会注意。 

      还有之前他说他谈过两个。但是去年5月份他还在微博上跟一个女生说些一个月想她30天的话。这个不算作两个之内。

      他给出的解释,喜欢他的那个他对人家没感觉,又是异地。他就随口一说,不想跟她说太多。可是聊天记录看来他并不是不想跟她聊。他说他心软,不忍心伤害她。

     叫他老爸仅仅因为他长的比较老成,人家调侃他。 但是他还会请她吃饭什么的。

     至于微博上暧昧那个,他说只是一个了解的过程,发现不合适,就算了。并不算做一段感情。 

  上面是三个不同的女生。

     我在想,如果我不去鬼使神差的看他手机,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些事情了。前段时间我住院,妈妈来上海陪我,他也见我妈了。表现的还算自然。本来计划十一回去见家长的。

      心情乱的很,写的也啰哩啰嗦语无伦次。他一直在道歉说他这件事做错了,给他一个机会。可是我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周围的好朋友和家人都知道我的存在,为什么要对这个女生隐瞒。真的想不通。

   人家说好的感情会给人安全感和信心,可是我觉得我特别没有安全感。我不知道该不该原谅他这次。他的工作经常在外,接触的人也多,他又说心软不懂拒绝。我承认我又不是特别大度的女生。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希望版友能给我一些意见。如果觉得我傻拍醒我也好。。谢谢大家了!

--

找一个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心情,需要的是默契,而非归宿

去见一些有意思,有追求的人,过精彩的生活,遇到精彩的人

心存善念,方能途遇天使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2.6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