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dongbaobe
冰水幽兰
Auto
求助(开车碰了人)
2014年06月26日09:52:46 星期四

 昨天开车碰了人,交警定的我全责(其实是我正常行驶,对方突然撞到我的后视镜上的),对方没什么大碍,就是皮外伤,但是各种作,去医院做了各种检查,ct、x光都照了,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对方又说疼什么的,医生就开了三天病假单,让她观察三天。途中对方叫来三大姑八大姨,不停的问误工费、营养费什么的,估计要讹我一笔的节奏。

求问:

   1、后续我如何处理为好?刚才对方还给我发条短信,说什么撞了人也不问候一下什么的。

   2、如果对方开价比较高,双方调解不成,对方拖着不结案,对我会有什么影响?

    新车刚开了两天就碰到这个事情,真郁闷!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7.1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