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紫龠/办公室恋情:)
Marriage
我看到一个帖子快要气死鸟~
2014年06月27日17:17:01 星期五

 

题目叫做《他手机里有爱人有秘密有感情》

总结一下就是贴主是个六分软妹子,娇气型,不会做饭爱撒娇啥的;小三是个三分女汉子,爱旅游爱棉布鞋安妮宝贝般滴银镯女子,会做饭独立性强。

男猪脚是个高富帅,贴主和男猪脚一直在一起,男猪脚很宠贴主啥的,帮做饭买吃的,恋爱期很甜蜜。银镯女子又黑又矮,天天倒贴着追男主,开始贴主老听到男主不耐烦地挂掉银镯女子电话,语气很坏说你一个女孩子怎么那么没有自尊。

结果银镯女子天天送饭给男猪脚,男猪脚有事都挺身而出照顾男猪脚,男猪脚于是华丽丽地出轨了,还在和原配分手一周后和银镯女子隆重结婚并昭告天下鸟。

期间,软妹子的暴脾气闺蜜找到银镯女子说什么尼不要脸之类的,蓝后银镯女子蛋定地说:“什么不要脸,我和她(贴主)是 公平竞争。”

妈蛋啊,听到这种话简直要揍人好么!我是妹子闺蜜一定会上前怒煽巴掌好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21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