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ChouCat
臭臭猫
Marriage
这样真的很过分吗?
2014年06月29日16:48:39 星期天

跟男盆友去了BJ,也买了婚房了,当然婚房写的是他名字,为了以后2套房能做成首付,不打算贷款和房子加我的名字。他和他的家人都愿意写协议说明房子有我的份,但我感觉这样太伤感情也不打算真的这样做。

现在的情况是,男朋友的工作有了问题,原本说好的下家去不了了,于是只能先在家呆着慢慢找,至今也快3个月了。我已经找到新工作了,工资还完贷款也没剩几个钱了,吃饭都不一定够。

由于快要结婚,婚房要装修了,我们也马上要搬出去住,装修和租房的钱都是问题。装修还勉强可以用之前在SH的公积金冲,租房每个月真的没钱了。。我的意思是,让他爸妈再贴补我们些,但他不同意,反应很激烈,意思是首付他爸妈已经出了很多了,现在宁愿自己出去借也不想问爸妈开口。

我的想法是,就现在的收入,每个月都是赤字,借得话什么时候还!?我爸妈那边首付也基本掏空了拿不出了。。所以才开口提这个要求的,求问大家,我真的很过分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40.20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