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spy
Spy
Beauty
转投Eminence+1
2014年07月01日09:21:25 星期二

其实读研之前不大用护肤品,一般就抹个屈臣氏十块钱的水就出门了= =+ 偶尔抹个别人送我的黄油~然后皮肤状态从小到大一直是超级大油田,and缺水= =+ 就是会起皮的那种缺水(不知道这算不算混油皮)

读研以后常逛bbs就被涨了一堆草,护肤品逐渐多了起来,不过也没觉得皮肤状态好到哪里去,心理因素可能多些。面膜的话之前跟风买了apivita,觉得镇静效果蛮好的啊(提亮补水美白这种玄乎的功效我反正是看不出来。

前两天可能是因为期末+看球+熬夜+睡眠不足+某事近+事情多,爆了一堆痘消不掉。用了各种方法(水啊精油啊什么的)无效后决定试试Eminence

昨晚先涂了一层青柠活肤排毒面膜,因为太太太辣被吓到了,于是只有薄薄的一层。十分钟以后洗掉了。然后涂了一层益生菌,蛮舒服凉凉的,味道也不难闻。

加一句涂青柠的时候整个脸都在颤抖,太可怕了

但是惊喜是痘痘们红色痘印们居然在面膜用完就瘪下去了!并且今早起来居然脸又白又干净!(和之前比起来)

虽然apivita口味多,味道好闻,但是和Eminence比起来根本不能称上即时效果了好么!

好像xiaosinuo发过类似的转投贴了,这里也简单yc下。感谢Lycium的介绍和推荐!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