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毕业已久,也因为工作关系一直也没有蹲bbs了,所以对版面规则那些个有点找不到头绪。


以前常逛beauty版,团购和代购的信息也都在那里解决,但是现在我看了几个版面好像除了代理版之外别的都不允许代购贴是吧?


我现在日本工作,有个学妹在校让我做代购因为很多大美女们都比较喜欢日妆,

那工作时间之余做代购也是可以的,但刚开始尤其对于自己学校的人,我想说不收代理费开个团购贴,大家要什么就告诉我,然后我买好了寄给学妹到时候你们自己分,价格就按照买的价格和汇率,邮费人均摊,像这种性质的,我要去哪个版怎么处理呀?

版主版主,如果这主题有什么不对头的话,您直接大D我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弄了

--

准备开启事业第二春啊~~~日本代购//同学们有需要的就私信我哈//随时准备开团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3.1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