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选择的是同济居家,本来上周水电工程结束,这周应该开始泥水和木工。

装修公司给我报的水电工程总价是7200 外加单独付给队长的700垃圾和敲墙费,

一共是7900,和当初合同6800差别也不是很大,我就把款打给了装修公司。


没想到装修队长和我联系说他报给公司的材料是增加的量,我马上和同济居家设计师确认,他告诉我让我放心是总共的水电费用。之后,队长再次联系我,强调是增加的材料费用,不是总量。这下我就蒙了,双方口径不一致,外加费用突然翻倍了。


最后决定实地复测,周日晚上花了3个多小时把所有的电线用量都复测的一遍,当着监理和队长的面,实际结果是1.5平方线和2.5平方线实际用量是队长报的一半,4平方线更少,实际用量只有三分之一。我们非常震惊和愤怒,然后让公司监理和队长给个说法。


周一早上,队长打电话来说,会把实际用量重新报给公司和我结算,我说我需要一个书面的说明,请给我一个邮件。周一晚上,收到公司邮件,再次震惊,他们只是在原来增量的表格上把3种电线的实际用量改了。没有任何其他的解释和说法。另外,弱电线和其他用量虽然没有测量,但是

也是虚报很多。


重新再去实地测量和换队长是肯定的了,时间的耽误也是要有公司来赔偿。只是对装修公司已经极度不信任了。而且对事情的处理也不够积极和合理。

队长人品太差,公司监理也不作为。哎。。。。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6.23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