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的节操在大水中被冲走,近乎裸游般继续坚挺的上版,底裤都快守不住了,我想需要提醒大家,小灌怡情大灌伤身强灌请参考克爷,版聊无罪,注意节制,能批则批,不能批不要强忍着,神兽小克还是退位吧,反正鲁版的目标差不多都达到了,接下去的惯性也能保证水量了。


  版聊这件事,记得三年前没来复旦的时候会在yanxi水的欢乐,也是个毕业季,看来年年岁岁花相似。今年光华鲁版大水也是始于毕业聚,还是那句毕业的破情绪高涨无处发泄,bbs就成了倾诉的平台。不过貌似这次大水只是从毕业聚开了个头就偏移了轨道,楼不歪盖不起来是真理,看看现在水的这个样子,我有点胆颤…

  

  难得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乡版本来就有天然的优势,大家来自同一个地方,内心里对于家乡的寄托让这群有聊的人聚在一起,相对于松散的民工版卢版,乡版更能体现那句集中力量办大事。虽说只是为了灌水而灌,就算有内容也被淹没在大水之中,关系继续混乱着无妨,各说各的也没问题,版聊这件事本来就是扯淡。说到这里,哪位给捋一下鲁版的关系谱,人不多但是听混乱,我很迷茫…至于灌水认真起来,就像我和ivy以及疯老昨天下午的讨论,事后想想特么不是二么,尤其是我还拿手机刷,我已然是井啊!版聊就是要灌到爆聊到死的,插科打诨八卦,每个人都悄悄的变成话痨,beichen你可以放心了,你不是特例。


  只有版聊必定要死的,看看卢版版聚的频率再看看鲁版天天搞起的频率,卢版众人是不是有种更年期的感觉?年轻真好,说搞就搞,随心随性随时随地,三年间的版聚我放了n多的鸽子,感觉这下要补回来了,整天像是醉生梦死版等到晚上活动,似乎找不到人一起吃个饭就不去吃饭一样,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我感觉欲仙欲死了,但是,不想节制啊,我蛋疼…


  拉开版聚大幕的必然是毕业聚,我一个不能正常毕业的人也去蹭蹭小克和小嗲的仙气求个尽早毕业,鸽子虽然多但毫无影响,结果就是吃的特别饱,这个当然也与齐鲁人家上上菜的顺序和呆子的蛋有关系。接下去的小聚就是呆子发起的了,那个下午我醒来发现竟然有人要号召吃饭,我顿时两眼放光了,对于吃饭这种事情,我能去则去的,于是一堆人开到浦东敲呆子bg,呆子你开始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这么多人?然后哼爆了,于是大家紧接着就小山东了,一个小团体于是形成,也就是在小山东埋下来说搞就搞的伏笔,beichen的桃子实在是善莫大焉!大家定下了大的方针搞一轮,至于何时就随心所欲了,傻嫚和玉爷的bg接踵而至,shandonger的活动太多以至于冲突,但是光草吹风还是必不可少,大家到齐,然后面对面版聊…至于小聚就天天有了,反正我每天下午都要征人吃饭,夏天胃口好差,没人陪吃真的难以下咽,我作了…我错了…


  等哼从家里回来就该我了吧,齐鲁人家已经被两面彩旗抢了咱去吃哪呢?呆子说不分地点吃气氛,我觉得也是,可是,还是求推荐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2:250:56ff:fe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