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我已经去付了全款啦 ba说1号应该可以给我的


因为又是仪器又是套装的 所以我准备去两次深圳来寄 预计是这周末先去寄仪器  顺便

提现周转下现金流


然后下周末寄套装 这样过关没什么问题


套装准备周末去买 已经订好了 应该可以拿齐的 所以请大家耐心哦


还有没有支付宝的同学抓紧哦 倒不是钱的问题 便于我最终统计数量是关键~ 


这次应该有校内分赃的 但是先统一收取7元快递 等校内分赃的时候再让校内分赃退回~

 


这次有片装的优先分赃和glotion的同学


~~~~~~~~~~~~~~~~~~~~~~~~~~~~~~~~~


买仪器的盆友们 预计周日就能拿到了。。。素不素很开心啊



--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爱呦娃啦]

「我是穿梭在微博的重口味爱心美少女!」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就是这样!~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2.1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