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求开导吧,请不要水,也不要转载

1、5.31号那天,我准备了六一节的礼物,去给bf,结果在他办公室的电脑上无意中发现他和ex还在聊天!在这之前,我不知道他ex的名字、相貌。。。我也没有兴趣去了解,因为他和我说过他们结束了,而我也相信了,谁没有点过去,但是只要过去了,就与我无关,我不追究。如果不是他ex发来的那条qq让我觉得超越了同事的感觉,(是女人的敏感?)我是不会起疑,然后就翻看了他们的聊天记录,我当时就气晕了,没等他回办公室就走掉了!他打电话给我,我问他:xx是谁?他说是他ex。后来他像我道歉,说他们已经很久不联系了,说他们是同事,总不能成仇人不相往来。。。。

后来我拿到了他的聊天记录,发现他在认识我后的半年里,不说每天,但是每周都有聊天(好吧,我知道他在撒谎了)。多是那个女的找他,但是他也不拒绝,那个女的说什么想他、梦见他之类,他也装作没看见,后来也就继续聊天。我愤怒了,问他,他说他只能管住自己,管不了别人。我说,好啊,你就是不拒绝不主动不负责了?苍蝇来围着你转,你以为自己是花很香了?也不抬起手来赶赶苍蝇了?他承诺和ex说清楚,断清楚。后来我发现,他只是没有再回那个女的的消息,那个女的也就不再来找他了。好吧,这说明什么呢?说明其实他ex也并非死缠烂打不要脸的那种人,只要你稍微有所拒绝,有所暗示,人家也会离开,而他,连句我有女朋友了,我们不要再有超出同事间的联系了这样的话,都没有说!而就在月头,他家才到我家提亲的!

这件事情,仿佛是一个潘多拉的盒子,打开了,就难以关上了,我对他的信任也开始动摇。又在他电脑里发现以ex命名的文件夹,里面是ex的照片。。。。我一想到他居然可以一边向我献殷勤,一边和ex聊天,我就觉得匪夷可思,真tmd恶心!

我和我家都不想在今年结婚,首先是觉得时间太短了,基础不够踏实,其次是我买的房子受政策影响还没有签合同交房。在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妈妈就特意问过他是否和ex断干净了(因为他妈妈老是和我妈妈说他和他ex的事情,也真是无语。补充一下,他和ex在一起5年,ex他妈觉得他不够有钱,一直反对,当然,这是他妈妈说的,他妈妈觉得他儿子付出非常多,没有回报,心里非常不爽),他说断干净了,提亲的时候,我妈妈也特意问过他,是否想清楚了,他说是的。那么,他当我妈妈的问话是放屁吗?!这件事情,我都没有敢和妈妈说,否则,还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

2、他的房子,当时打算和他ex结婚的,装修过,还买了家具。一开始他和我说装修和家具,是因为他爸爸当时已经病危,为了安慰他爸爸,装修的,其实当时和ex已经没有好了。于是我相信了,我提出来,起码把卧室家具换掉。他不愿意,反复拿钱和我说事。后来发生了我发现他们聊天的事,他才不敢吭声,把家具处理了。结果她妈妈就对我有意见,认为我让他儿子费钱又费力了!她妈妈的性格,我有在版上吐槽过。我现在就想,要是他妈妈在我面前发牢骚的话,我就把他儿子这件事情讲给她听,让她有什么账去跟ex算,不要算在我头上!要多快好省的娶媳妇,爱娶谁娶谁去!

这个事情发生后,我和bf争执了好多次,想想真tmd郁闷,没有为别的事情吵,就为这ex的后遗症吵来吵去。说实话我真的不想现在结婚了,如果开始知道这些,我不会和他在一起,如果知道他们还在那挂扯不清,更不会提什么结婚的事!但是现在,酒店、婚纱、戒指都定了,我想到要牵扯到两家人那么多事,就觉得仿佛上了一辆停不下来的战车上。。。但是,我开始怀疑他做一切事情的动机,变得不开心,尤其想到要和他妈住在一起,就非常非常的灰暗。。。我只觉得自己是一个够阳光够开朗的人了,可是最近,我觉得我一直被乌云笼罩,我该怎么办?


--

前怕狼  后怕虎

中间还怕小老鼠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0.1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