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我要头悬梁,椎刺股.刚翻阅信件,没过,没过就没过了吧,反正我也就看了一个多月,也不伤心,结果再往下翻,一看没过分10级,0到10,结果我的等级是10啊.尼玛啊,就相当于差一点没过啊,没过啊,考个CFA我也能没过,我真是要丢脸丢到家了,抬不起头来了.一想到那个score:10,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心里好痛啊,虽然觉得就看了一个月,还是下班看的人要过了,那种全职复习没过的不是很冤,但素我哦还是很伤心的呀.也许认真一题就会过了呢,也许最后几天不要看电视认真复习就会过了呢.



--

看吧,从小就TLL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