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天未黑时在一双向八车道的大十字路口调头

对向非常空旷,我预判行进中的前车能顺利完成调头

而我又心急了想借道右侧超过他从他的外圈完成我的调头

结果就在我看右侧反光镜的时候,这厮不知如何停了下来

听到砰一声开始刹车,顺着惯性兹兹拉拉的直到停车,我知道悲剧了。


对方是一外牌爱丽舍,还是租来的,右后保险杠一大团我的橙色漆

而我……左前保擦伤左前叶变形以至我的左前门打不开……

没错您没看错,我已经在车里爬来爬去两天了……

赛欧车主现身说法,这车最大的缺点就是钢板太薄撞不起!


好吧,什么都不用解释,我就是那追尾全责的傻子

jcss来了我也灰头土脸的默默无语,交证开协议书约了第二天去定损

当中的小插曲是他的驾照据说被他老婆带走了(说不定根本没带去拿了吧?!)

以至于jc等得不耐烦叫这厮站在车边与车合影

然后把协议书交给我说,你等他驾照拿来自己填上去,我已经把他脸拍下来了。


第二天中午约了到南空分中心定损,我比较无知的只带了协议书和两证

连案都没报,当场补的。太平洋还算给力,1分钟内报案号发到手机上。

(顺便说,客服的声音好像那个倒鸭子姐姐哦)

挂了电话负责登记的人说把你们的交强险凭证号抄上去

于是大家又晕头转向开始打电话,我还算好,继续致电95500

对方车辆属于一嗨租车的苏州分公司,如果在异地上的保险必须传真

所幸不是新车,09年购入的,已转上海保险,只要凭证号就能网上查验

登记完进去找太保定损员,期间此身份实为南空4s的人员一直撺掇我在这修,可以一条龙服务

我有点心动,不用付钱还能代交理赔?果断抛弃原来的4s啊

当然后来发现,并不是这样的。故事的最初都是美好的,大家懂的。


定损结果,对方300,我1300

我表示心怀歉意,不过反正也不是对方大叔的车,还说到时候让其他人联系我后续事件,唉

这天晚上开到家门口,车里默坐许久,理了一理工具箱,储物处,归了一下后备箱

想到又要把它送走,简直难过得眼泪就要落下来。


终于到了今天,早上开到南空4s,理赔专员某双喜(真名!)笑呵呵的过来迎接

按照惯例,我带他转了一圈,指着右侧车门的钥匙划痕请他们一起补补

最后开单时,问起代缴理赔事宜,1说你来取车时需交齐对方的理赔材料包括修理发票等

否则就得先现金交我修车款的80%作为押金,并且以南空名义交完材料到理赔需要2个月

于是我选择了取车时交全款,请他们以我个人名义交材料

到时直接划账给我,据说这样只要1周左右。

故事的最后就是成功被该4s骗去修理,但愿他帮我代交没有问题,省得我跑一趟海宁路

至于对方修车的情况,只好等他们修完拿票来再说了。


出门,在大太阳底下打了半天车,一部大众换档那叫抑扬顿挫,晕车了,还好还没吃早饭。

一路沉默的大叔送到公司门口时开始说话,以前就是隔壁公司的司机,太黑太苦了。


好了,码字结束,悲催的没有车的周末,就这样开始了TT


发个事故图,顺便考虑是不是要上wd消灾啊。。



--



请给我留出一片空间,哪怕长不出一粒粮食,我也不许杂草丛生。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4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