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上周满月,没请月嫂,所以一家人都过得很辛苦。现在儿子一切正常,这点辛苦也是值得的。累积了一些照片,放在报道帖里供大家欣赏。


小名:努努

外号:小员外

性别:男

爸爸:fdn(员外)

妈妈:员外夫人


出生日期:2012年6月25日

出生地点:一妇婴


出生孕周:39周+2天

出生体重:3770克

出生身长:50厘米


现在年龄:5周+2天

现在体重:5450克

现在身长:58厘米


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是小员外。


这是刚出生时候的我,很清秀吧,爸爸起初还以为我是千金呢。


我很容易饿,所以老是张着嘴。


吃个不停。


于是一不小心,吃成了一个胖子,长得像一个小窝瓜。


我痛改前非,洗心革面,开始锻炼。


我喜欢做俯卧撑。


也喜欢游泳。一开始我有点紧张。


不过,我马上淡定了,谁让我是水中蛟龙。


我热爱阳光,希望能晒出青铜色的完美肤色。


光屁股晒太阳真是舒服,难免露出陈老师般的痴呆笑容。


但也有不顺心的时候,比如说便秘。这事儿很严肃,我感到很委屈。


办公完毕,我舒服多了。


再伸个懒腰。


我还喜欢玩cosplay,你们说说,这是印度阿三还是沙漠王子呢?


谢谢观看。

--

    生于八十年代的人,也许大多都沉迷过黄金时代的小虎队,当年,那三个十几岁的

男孩子来势汹汹,在一夜之间霸占了无数少年的随身听,时刻左右着他们敏锐的视听。

    整理几年来四方收罗来的小虎队的磁带,发现他们的歌之所以能够一下子就抓住自

己的心,原来除了歌曲的朗朗上口、曲调动听,青春懵懂的心情也能在聆听和唱中得到

宣泄。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沪F·D0017]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3.1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