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请去  



=============================我是分割线~==========================


其实这货也算不上是什么秘密了

Cosme大赏都拿过奖的了~大红人一枚~

由于年少无知是受骗于DHC和The face shop睫毛增长液我一度感觉不会再爱睫毛增长液了

但看到v总家居然有这个的分装,也不贵,当时为了凑个满额我就顺了一个==!...

结果...结果就是用完了小样之后我就买了上面这货...


刷头长这样~我就给大家看看意思意思~

可以让睫毛更浓密,更纤长,更卷翘~

使用方法应该是早晚洁面后第一步使用,等干了之后再上其他脸部护理~

可是为了个睫毛增长液让脸干着不大是我的作风啊...

所以我一般都最后再来擦它...

而且我嫌麻烦,一般只有晚上用

不用擦太多,就刷上去就好了~

擦太多反而不舒服,而且等干了之后睫毛尖端会出现白色的凝结物的~

倒是完全不刺激,也没有任何感觉~


效果自然是看得见的~

我在那个小样用了一个星期之后我就决定要买正装了~

基本上用一两个星期就能明显看到效果~

看得到的更长更粗壮浓密了~

眼头和眼尾的效果最明显,因为那边原来睫毛最少最短~

明显明显看到眼头眼尾睫毛长得多了变长了~

中间的也长长了,但是因为本来也不短所以没有两端那么惊人...

下睫毛效果也会蛮明显的~

而且还能看到有新长出来的睫毛~

因为我发现了几根特别短的夹杂在睫毛里面==!

刷睫毛膏的时候就是显得很不整齐><...


至于是不是卷翘我看不出来因为我睫毛本身比较硬一点点都不卷的><

所以卷翘我还真不指望它我只指望睫毛夹...

而且我觉得应该是不含有激素神马的

别的什么睫毛增长液导致汗毛增长的现象还真没出现...

我觉得使用感还是蛮好的,完全没有异样感~


没有拍对比图,就看个用了之后的pic吧~

相片真的拍不出睫毛长了的赶脚啊啊啊啊好捉急...

每张都是神马都没刷的哟~连这个睫毛增长液都没刷哟~


第一张是为了看长了黑了粗了浓密了存在感强烈了!~


第二章可以明显看出来眼尾和眼头比分新长出来的睫毛~


第三张是我夹翘了的~为的就是看长度啊还有我说的会在原来睫毛的四周新长睫毛出来!!


还有一个用法就是

如果白天偷懒的话也可以用这个作为透明睫毛膏的

虽然即时纤长浓密基本上没有不过可以增加存在感嘛~

不过这种用法的时候就真的别用过量了...一定要很当心~

不然一会睫毛上就白白的了那就尴尬啦~


最后来一张真脸吧~

年前某一天跟我家大叔卖萌的时候拍的~

只擦了防晒扑了点散粉腮红,眼线都木有画,关键在于睫毛!

睫毛够密的话其实可以假装眼线的哈哈哈哈~


虽然我已经偷懒很久没有用假睫毛了

但是我偷偷的说坚持用这个后我觉得我就刷刷睫毛膏也完全能有假睫毛的效果啊~

自带假睫毛!~自带眼线!~更方便!~太喜爱它了!!~

很不辍吧!!

强烈推荐~

--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我只想要最简单的幸福    互相依靠    没有烦恼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6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