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某电视台在上海一校门口采访学生对毒校服的意见。一男同学认真地说“我认为

,我学习一直上不去,就是因为这个校服的问题”。记者追问“你气不气愤”,小胖哥

留下一个销魂的背影答“气愤”。该视频热传网络后,许多人模仿了“花朵体”造句。


以下为部分网友造句:


作为祖国的脊梁,我觉得我生活质量上不去,就是因为这个房子的问题。


作为祖国的花朵,我认为,我学习一直上不去,就是因为校园网太卡的问题。


作为微博界的弗劳瓦,我认为我的微博影响力上不去,就是因为这个长相的问题。


作为祖国的麻手,我觉得竞技麻将推广不出去,就是因为这个赌博的问题。


作为一个吃货,我觉得我脸这么大,就是假期宅家狂吃的原因。


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认为迟迟一直没有交到女朋友,就是因为房价太高的问题。


作为爱情界的花朵,我认为我一直单身的原因,是男人眼瞎的问题。


作为我朝的栋梁,我认为我的存款上不去,是干爹的问题。


作为祖国的智库,我觉得我工作效率上不去,就是因为这个开会的问题。


作为公司的一员,我觉得关键指标上不去,就是因为食堂饭菜质量的问题。


作为公司的一员,我觉得我工作效率上不去,就是因为这个工资和奖金的问题。


作为人民的公仆,我认为我不为人民服务,就是因为没有人向我意思意思的问题。


你有更好的造句吗?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6.2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