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的同学

她家女儿是我旦网络学院的

对外一直坚称自己是复旦的。。。囧,当然我是不承认其具有我旦高贵血统的

这家人烦的要命

就爱和我比,姐一直懒得理睬他们

从中考分数,高考到工作反正他们一直会打电话来问的,我关照我爹妈不要说关于我的任何情况

问了就说不清楚

近期她家女儿跳槽了,说税后有9k来着,故意来炫耀一下,其实我很怀疑真假,因为她真的什么什么都不会来着,前一份工作就是把paper的单子输入系统。。。最低级的活没有技术含量,这个槽不知道什么情况,能给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税后9k。她之前还拜托我帮她留意机会,但这skill,我觉得只有坐坐前台了

我爸老实人,就由他显摆了一下,末了又来问我赚多少,我肯定比这个多,但是我爹大概太实诚又告诉他们了,过不了多久,我爹的同学们统统会知道我一个月赚多少钱

前一阵那妞就短信我想显摆被我看出来了,直接跟她说很忙没空搭理她

她还关注我微博来着,我表示过几次网院的都是大咖,没事儿就别不要脸的说自己是复旦的了

烦死了,身边这帮吃饱了撑的人真是多,老爱打听别人生活的如何

在心里暗暗比较,多管闲事,小市民的人家真心没什么必要来往

可他们还特爱自己找上来


--

学好文武艺

货与资本家

          ——————— foolorgenius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