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gg换了新手机我就把他破手机拿回来当备用机了【智能机太费电了出门还是要带个备

用机比较方便】,言归正传,一不当心好奇看了手机里面的短信。真是好奇害死猫!搞

到现在我还处于心神不宁中。


背景知识,我跟gg是异地,确切的说是异国,皑皑~


然后手机里短信发现几个女生跟我gg发短信都有点小撒娇的感觉。毕竟同为女生,对这种

还是比较敏感。比如主动邀约单独吃饭,比如“egg brother is bullying little girls

again"[egg brother是大家那边叫他的nick],比如没事短信骚扰下我gg,说是好玩。


真是越看越生气,虽然我很大条彼此都很信任,但是我gg是长得还不错,所以防小三的工

作还是不能大意看来。这两天看完就非常不爽,很cc心里真是万马奔腾啊~


求人开导,我是不是想多了。。以及怎么跟gg沟通好这种事情呢?


rrds我昨天已经跟他提过这事情了。。。然后他表示去年刚去那边,不认识什么人,有些

是刚开始就认识的,所以联系多了些,现在慢慢认识人多了就好了。。我又回去check了

下短信,发现的确刚去的几个月联系稍频繁些。。后面就好很多。。。


但是我还是很不开心。。><求支招。。这几天还赶着要做其他正事,真是没啥心情啊。。

难道我小题大做了。。


--


 

      我 是 宇宙 超级 无敌 小睡神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你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