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对方家里两次,被嫌弃穿着过于随便,个人是不善于打扮的, 但也算的上干净整洁可以见人,只是不时髦而已。

男友解释他妈比较好面子,私心以为是觉得我带出去见亲戚会掉份儿。。。这也就算了,那我家家长更会被嫌弃死了。。。

虽然现在已经很忍得住,知道很多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两个人的相处也蛮努力,但是到了委曲求全到这种份上,不是很能接受。

PS:我刚刚本科毕业,在上海工作,到手不算少,至少比我男友不少,他大我很多,学历也只有大专(这个我都没有跟家里讲过),但我们相处下来还是比较合适的。


求各位帮忙分析下啦~   T_T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