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


晚上回家,发现婆婆给宝宝炖的汤里面有鸡头,大事不妙:

我:妈,你把冰箱里那只公鸡炖了?那是公鸡,红烧的啊,不是写了字吗?

婆婆:我知道,红烧了,就炖了翅膀和头给宝宝吃。

好吧,公鸡炖汤,没啥好再说的,婆婆还烧过红烧老母鸡,我做月子也炖过一回公鸡汤,说是买错了,那这回是明知故犯?! 


吃完饭中:

婆婆:我把那些鸭蛋都腌了

我:啊?怎么都腌了,家里不是还有好多咸鸭蛋没吃完?

婆婆:我怕那么多放了会坏,那怎么办,要不拿出来一些

小叔子:不会坏的,腌多了,可以腌一点,留一部分

我向小叔子:那些都是我从老家带来的,我奶奶自己放养的鸭子下的。

哎,可怜我奶奶一把年纪养鸭子,留了好久都给我带回来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92.16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