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会说好久不发文又傲娇了呢π_π 其实我很长时间被关小黑屋学习版主操作。谴责一下low老师自己玩去了一直让人自学。


1.水土不服

生活了4年的上海,在离开仅仅4周之后再回归居然水土不服了。一回来就拉肚子半夜惊醒数次脸上起小疙瘩。莫不是热带小岛环境食物和人一切都太美好了丫鬟命公主身又spoiled。

水土不服的还有住一楼不得不忍受的一大群流浪猫冬天还没过去就已经开始的叫冬。善良的流浪猫喂养阿姨能不能每次都把喂食盆放在我们窗户前啊稍微远一点点呗,夜里聚在窗前叫声音很可怖的好么。


2.佛光笼罩的幸运女神

10年男闺蜜今早八点海口飞深圳转机北京。这熊孩子还不知道托运还是公交车还是飞机上钱包掉了,还所有钱和银行卡都放在这个钱包里。所幸身份证在海口美兰机场用过放大衣口袋还能顺利飞北京。美兰和宝安两个机场都报备过双方表示没找到。所有人都认为路上掉落了此人坚定认为绝对不是小偷拿的(因为人家准公安哎)。各种折腾已经过了两个小时还要在深圳再等两个小时转机刚才在飞机上才1小时深航也没提供餐食而且太早出门没吃早餐,在深圳去接机的10年女闺蜜居然身上只有100块也没带银行卡,这让男闺蜜身无分文飞北京要怎么去学校!没银行卡我也没办法支援了呀。个么只好打电话给在深圳的高中同学去支援。但素人家表示只能尽量,因为学校离机场好远,保险一点不延误他办理乘机的话一小时不一定能到机场。女闺蜜回去拿钱再来也要2小时。


绝境中等待救兵还没赶到只剩下1小时起飞的时候我打过去问随便找个乘客借银行卡我转账让人家把钱取出来,或者先飞北京到时候我让我叔叔去接送他。反正其实平复人家紧张情绪而已。刚挂电话没想到这时候宝安机场来电说钱包找到了,掉在托运行李的仓库里面!!


哎是有多奇葩才要把钱包放进托运的包里再多奇葩才会拉链开了掉出来再多奇葩才会机场方面找了好几遍都没发现!


然后那两人就说了“你就是佛光笼罩的幸运女神,落难的时候找你一切都船到桥头自然直!!有如神助!!”。(从初中开始他们就称我为他们的幸运女神,当年两个人分别追自己另一半的时候屡战屡败,然后初三的时候我去帮忙送情书后不久就都成了现在还分别在一起都要分别谈婚论嫁了。)


啊喂!两朵奇葩,佛和神是一个世界的么?不要也给我扣上奇葩的黑锅好么,跟我有神马关系=,=

--

Today is a gift,that's why we call it present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922:b19e:7579:df4c:*]

※ 修改:·Juniper 于 2013年02月23日19:09:28·HTTP [FROM: 2001:da8:8001:922:b19e:7579:df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