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7月毕业的,干了整整半年辞职了,第二年3月底来现在这家公司,当时由于时间以及心情

上特别紧张,所以在要薪水的时候所以比前一份工作的稍微少了一些,不过对方也说了来年会

给我多加些。当时也不是太在乎什么,只想着今年好好努力的干,一方面多学习进步些,一方

面来年多些要求加工资的砝码。


今天大老板给我review了去年的工作以及今年加的工资。应该说去年干的工作还是真不错的,

小老板也非常认可,大老板也认可。而且比起跟我一样新来的海龟女博士,我比她做的好太多。

大老板只早已经给我定了涨15%,然后还说什么这是他能力范围内能给我涨的极限,是我们组涨

幅最高,而且去年没做满今年在年终奖上再给我多补偿了一些,大概再多个几千块钱吧。15%,

就是我让自己目前不再那么频繁跳槽的底线啊啊~~目前总薪水不在今年刚毕业师弟师妹平均总

薪水之上吧,他还好意思说15%对于我只工作不到两年的算不少了。


大老板还说什么公司10%已经算比较高涨幅的了,为什么我知道一个玩的可以的同事开始要求

50%最后给涨了至少25%呢?以前老潜水本版,觉得学到太多东西,自己还是太嫩!没有一开始

给出大的数字,取乎其上得乎其中!


年底准备一定绝对要跳槽!!该懂得好多了吧!?



心里相当极其不爽,非常不爽!!求开导!求跟老板打交道谈判王道! bow~~~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