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ynthia不知天命●孤的人生怎么那么Q●20101020MKids 穷人全职压力大--标题要长 2013年08月30日19:52:32 星期五

可能昨夜没睡好今早腾叫不醒没能按时起床

就给他保育院请了假,我今天一天在家带他

控制着一点给看看动画片,玩玩玩具,适时给冲个澡,按点吃饭带睡午觉

基本上还是好带的

就是偶尔发脾气,今天午睡前大肚子被打了一拳好痛好痛


然后刚才吃晚饭完了洗碗,准备他爸的晚饭

就听见一阵响声冲过来一看

茶水和着蛋糕屑屑打翻地毯上

一阵拼命打扫啊,怕他爸回家来埋怨

其实现在打扫好了也说不定埋怨的因为地毯有点湿

真心觉得穷人全职压力太大了,没钱请人自己做

我还是很能理解上一天班回来家里乱一团的心情的,所以都尽量打扫好

但人力有时尽,大肚婆更是常力有不逮

我腾的破坏又不会停止,难免又做不完的地方

可否不要问我怎么这个没弄那个没弄呢?还需要解释么?

另外还有对家务理解得差,比如他爸出去半天回来说怎么玩具和出门前一样乱要是我没收拾过那肯定是更乱而不是一样乱对不对?

我lg真心已经挺好了,但这日子长一句一句话积攒下来真心很大压力


花钱也非常的需要计算,买点自己用的东西心里会虚。。。


没有咪咪猫的实力大家不要随意全职啊









--

"我必须喜欢自己,否则谁也不会喜欢我。"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