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rong南瓜大王Kids 老公昨晚发神经暴怒,我要回娘家了 2013年08月31日11:37:58 星期六

 起因是这样的:昨晚老公来深圳看我,并且和他家人一起吃过晚饭,回去的路上我发现他早前送我的k金手链不知道什么时候断掉了,只剩下一个头子掉在我包的外口袋里,我觉得有点难过毕竟是他送的第一件礼物。告诉他之后他就不开心了,鸡歪了几句,然后突然问我为什么没有戴他给的戒指?我说现在住的经济酒店本来就不安全,就没戴那么多首饰,而且那个戒指大了一点,万一掉了更加不好~到这里还算是正常对话。

突然,他就发飙了,说我不听他说的话,他给的东西都不珍惜,买了又不戴,总之以后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一定要听他的,不然就是不尊重他。

个么我莫名奇妙伐?我说这丢了又不是故意的也是不当心,我也伤心的,你半句安慰的话没有,反倒找事情骂我咯?

结果我就说了这一句话,他就发神经了,blabla开始爆粗口,说他一辈子也不会安慰我的,他做不到,是我要求太多,如果我再想他安慰我,他就要离婚!接着又说自己压力大,前天坐飞机很晚没有睡觉,说我不体谅他,期间不停爆粗口,还说不要我和小孩了,随便我怎么办……

我当时的心情,就像面对着一个精神病患者,反倒不伤心也不生气了,就是莫名奇妙的感觉。

我心想他坚持要他舅妈跟我住,每天呼噜震天,我也两个星期没睡过安稳觉了,本来好一点的孕吐这些天又严重起来了,和他说了他也根本没有表示过什么,这种时候我想老公说几句好听一点的话很过分吗?

反正他自己也说他不会过来接我回去了,我干嘛都不关他的事,那我索性明天一早回上海吧,好歹还有爹妈疼,静养一下也好。

--

如果没有你,如此良辰美景与谁诉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9.146.74.*]

※ 修改:·joycerong 于 2013年08月31日11:42:50·HTTP [FROM: 119.1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