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ToureKha Khong Khon Football_WD 官方:威廉将在获劳工证后正式加盟切尔西 2013年08月25日18:58:38 星期天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切尔西官网宣布与俄罗斯俱乐部安郅就巴西球星威廉转会一事达成协议,他的劳工证听证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获得通过后将正式加盟切尔西。据BBC的消息,威廉的转会费大约为3000万英镑。



切尔西官网写道:“切尔西俱乐部可以确认已经和安郅俱乐部就威廉的转会达成协议。这笔转会还剩下周三举行的劳工证听证会需要处理。”



出生于1988年的威廉能够出任边锋或者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他出道于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2007年转会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并逐渐成为矿工核心球员。2013年1月时,在与多家英超球队传出绯闻的情况下,他突然接受俄罗斯球队安郅邀请,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俄超。仅仅经过半个赛季,安郅俱乐部因投资问题需要大幅削减预算,威廉等球星登上可出售名单,原本热刺已邀请威廉赴伦敦体检,但突传切尔西老板阿布与安郅老板电话沟通后说服他将威廉出售给蓝军,而威廉本人也更倾向于加盟穆里尼奥的球队。



威廉的到来将近一步加强切尔西攻击型中场位置的深度,阿扎尔,奥斯卡,德布劳内,许尔勒和马塔都可以胜任这一位置。近日有消息称马塔在切尔西的位置不再稳固,但是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出售这位上赛季队内最佳球员的可能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2.147.*]

※ 修改:·KoloToure 于 2013年08月25日20:00:27·HTTP [FROM: 116.23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