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rshade@@~Kids 好不容易有点要生的征兆了,结果关进医院又出来了= = 2013年08月30日12:35:02 星期五

 

前几天发过帖子来着,求问各位美妈生宝宝发动的征兆,然后前天晚上昨天早上感觉像羊水破了,但是量比较少,不知道是不是,在网上看了也有人说羊水破有些是一次一大滩,有些是慢慢渗的……另外腰有点酸(然而肚子不疼),出于安全起见,再加上今天就是预产期了,我就跑医院去了……


主治医生当天不在,挂了急诊,然后检查说羊水没破,让我去做胎监,发现有宫缩,就让我住院观察了……不得不说一妇婴的病房真的好贵T.T结果昨天下午住进去到今天早上,啥反应都没有,肚子痛啊破水啊神马都没有……屌丝我觉得太浪费钱了,再加上主治医生查房也觉得没必要在医院观察(另外其实那里床位也太紧张了,像我这种没任何迹象的就不占用床位了),于是我就又灰溜溜的出院了=。=


所以现在已经是40w了,还没有发动……不知道小宝宝能不能赶上早一年上学@@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0.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