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ll正在变得没有梦想。。Kids 请教一下关于钙镁锌的问题 2013年08月26日10:13:43 星期一

版上的麻麻们好!

我在宝宝7个月的时候开始给她吃钙镁锌(从小白那里入的,先赞一下)

最近一个远方亲戚要从米国回来探亲

我就想让她帮我带两罐

但是她给我反馈回来的信息是,这个米国建议10岁左右比较大的孩子吃的,我现在吃对宝宝肾脏不好,建议我赶紧停掉。

但是好像版上的麻麻们都在给宝宝吃啊,我就很纠结啦!

我有点晕了,不知如何是好了。

请麻麻们解惑,谢啦先!:)



--

                   ★   ◢◣ 

             ◢◢◣   ☆ 

      /○\ ●    ◢◢◣◣    ┌────┐ 

      /■\/■\  ◢◢◢◣◣◣   │爱情美食│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0.24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