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water节俭度日Auto 路遇sb司机挑衅 2013年08月31日22:45:03 星期六

从小区出来右拐上机动车道,有个白色英朗车速挺快,我拐出来的时候让他刹车减了下速,然后他觉得不爽了,跟上了我(因为从后面他走的方向看是刻意跟着我的路线),从对面车道急速超过我,然后立刻变过来急刹。我当时有点没反应过来,后来估计是拐弯的时候让他不爽了,也没怎么生气就把车身打出去准备绕开他。这厮又一个紧急启动斜插过去又把我拦下;我忍了,向右打准备再绕过去,这个sb接着又打过来拦住我,然后启动再刹车逼我也刹车。然后又继续这么往复了两次,挑衅味十足。我真的有点火了,至于么,要不是车上还有其他人真tm一脚油门撞上去了。好么,最后这厮堵住我路停在那里不开了(是双向单车道,对面车道这时一直有车过来),我长按了一分钟喇叭他也不动,最后大概觉得过足瘾了加速开走了。


当时心里那个窝火。狗咬人,人还能再反咬回去么!

--

    

    上车前,MM给了我一个吻

    

    比人民日报还要真实……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