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lilyjulylilyBeauty 大高酵素原液、HABA蓝莓美白、Melvita净肌排毒饮料使用报告,以及求推 2013年08月28日14:20:07 星期三

 

近期去HK背了好多保养品回来。以下分别报告半个月的使用感。


大高酵素原液


这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味道非常的难喝,类似于浓稠的蜂蜜混着大蒜的味道,但是喝完后对肠胃通畅效果超级明显,一喝完10分钟内就想去厕所,坚持了半个月,BM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善,睡眠也非常好,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最神奇的是,我居然在喝的一开始连着四天每天都轻了一点,大概是0.2KG左右,连着每天,而且是头一天晚上明明也吃了晚饭的。不过后面就出差了一周,大吃大喝而且酵素也停掉了,回来之后再喝就没再天天掉体重了。。。。


但同时原液的缺点也很明显!第一:味道真心有些忍不了了,我每天早上起来喝完水之后就喝个大概60ML左右,再吃早饭,但是有一天居然反胃反到吐出来了呃。。。。。。第二:如果出差的话就没法携带,我后来又在网上买了酵素粉末,但是试了一下貌似效果没有原液这么好。


另外求推荐靠谱的淘宝卖家啊!原液喝起来消耗的太快了,从HK背回来的两瓶已经喝完了。。。

JMS如果有其他牌子的酵素也可以推荐下,实在不想每天早上捏着鼻子极其痛苦的喝酵素了。。。。




HABA蓝莓美白


在版上看到有人推荐,刚好崇光有活动就买了,两盒快要喝完了但是效果一般般,可能是我暑假游泳晒的太黑了,短期内很难恢复回去吧。。。但是酸酸甜甜的很好喝,我都是拿来压大高酵素的。。基本就是痛苦的喝完酵素,赶紧再喝一瓶HABA蓝莓。




Melvita净肌排毒饮料


在IFC听导购忽悠的结果买了两盒回去,大概是近期皮肤因为积极锻炼每天都流汗的关系,一直比较太平,喝了四天以后终于下吧长了一颗大痘痘,没有管它,第三天发现痘痘就已经熟了,就挤了出来,很好挤,但也不知道是不是Melvita的原因喽。这个饮料一个季度只能喝一个疗程,所以喝完这次就停掉了,我觉得等到以后如果还有满脸痘痘的情况,我会考虑再来买一个疗程,但如果一直很太平,大概就不会买了。

--

一切繁华,都是背景……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