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MEthinkingReal_Estate 汇智湖畔的开盘价 2013年08月31日13:45:07 星期六

 

    两房的均价31500,三房的均价30500,价格还公道。


    相对比汤臣来的优缺点,离地铁站平均比汤臣近,最大的卖点是那个湖,从地铁站到汇智湖畔必须经过那个湖,这也是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原因之一,反正我们是很fan那个湖,夏天很多小孩在那里捉鱼捉虾捉螃蟹;缺点是小区较小,但是外面的湖和那一大块绿地说白了就是小区的一部分,这点完全可以弥补小区面积较小带来的问题。中性的地方是其实是和软件园嵌在一起,可以认为这是缺点也可以认为是优点,各有各的看法。


    价格方面,3.1万的价格相比边上的汤臣是有优势的,如果相比万科在张江园区拍下的那块地,2万的地板价,那么价格优势更为明显,不卖3.5w以上万科等于白干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3.1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