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light
morning
Single
[代挂]86年复旦朴实女孩
2014年07月27日15:25:33 星期天

先简单介绍一下基本情况:女孩86年生,天秤座,身高163cm。目前在一个国企研究所做工程师,

从事技术性的工作。上海人,教师家庭,不是大富大贵型的,但是比较传统。复旦大学毕业的。思想传统,平时比较文静。照片在后面。

基本要求: 年龄比她大,身高中等以上,重点大学以上学历。女孩觉得一个人的人品很重要,希望有共同语言,价值观朴实、实在的加分。

希望联系以后彼此了解,email是morninglight1@163.com,附上照片。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406445904-2886.JPG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