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yang
DannyYang
Stock
下周会有暴跌,还是请减仓吧
2014年07月25日14:39:41 星期五

 

不管大家信不信我,但是作为一个同僚,还是友情提醒一下,下周可能会有暴跌。

其实这个月大涨,我之前已经有发帖说过了,估计也没人注意和留心,我也无所谓。

为何我说这轮会大跌,请参看房地产龙头股万科A,

其实这波行情只是结构性反弹,参看万科A就知道,已经反弹差不多到顶楼,万科已经从6块涨到了9块,赚了有50%左右了,但是,真的已经到顶部了。今天盘面只是主力资金在拉高出货。

哎,估摸着我这真心话说出来,还是没人会信。

就像我帮人理财,帮她赚钱了,搞到最后,自己不听话没卖成功,现在还以为我是为了赚她那分成,殊不知,她那5000块的钱,我能赚多少啊,还不够我付手续费。

况且,那些钱,我还会拿出部分去捐给慈善机构,我真心有时候是想帮助大家,看到大家亏钱,就出于好心帮助一下,毕竟老百姓钱挣得不容易。可奈何人心就是这么复杂。好心不一定有好报。

好了,今天的这个事件搞的我很难过。

PS:我信佛的,所以,不说谎,至于你信不信我上面说的,随便你。

如果市场给予我反向走势,只能说明我学艺还不精,但我真心是不想看到大家亏损。仅此而已。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3.2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