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ers
xiners
Marriage
是该放手了吧
2014年07月29日14:22:52 星期二

 

本人女 即将30周岁

一年前的今天和同单位同楼层同龄离异男同事开始恋爱

一年时间里无数次吵架 

第一次(十一长假后)是因为不允许我和异性朋友单独吃饭(因为我帮这个朋友的表妹落实了实习 对方答谢我)

100天纪念 (吵架原因记不起来了) 

11月初 演唱会(因为这个歌手我喜欢了17年,已经43岁,我怕是最后一次看,所以最后一首歌我哭了。他因为歌词觉得我在哭逝去的恋情。。。。演唱会结束一个人头也不回走了) 

12月末 他生日(我们俩生日只隔两天,之前说好了他生日当天吃蛋糕,我生日当天外出吃饭。他因为他生日那天我真的没打算外出吃饭生气了)

12月末 泡温泉 他去泡两碗泡面 因为他没注意到水是冷的 端来时我说:呀 水怎么是冷的 他就大发雷霆 引得一桌子不认识的人盯着我们看

跨年 半夜2点多 把我一个人仍在马路上(因为单位承包了影院,我不想同事看到我们一起 就提议先后进影院 所以他生气了)

前天 为庆祝一周年吃自助 他排队拿热门食物 让我帮他拿杯饮料 我想着先去拿点烤物再拿饮料给他 谁知道烤物也排队 当我排了15分钟后拿饮料给他时 他又怒了 冲我大声吼叫 然后扔下我自己走了

当中还有无数次小吵 各种我不明白他发火的点 可他就是怒了

一年的时间 所有应该愉快度过的日子都是因为他莫名其妙的发火搞得很不开心 每一次过后都是我主动哄他 一是我确实喜欢(外貌协会) 二是眼看着30了心里发慌

可是在一次次大庭广众受委屈之后 我真的考虑要放手 

求拍醒 

--

其实有时候与其说爱某个人 不如说爱的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 对那些美丽事物和感情的追求 

也许现实生活中这个人与自己想象的相差很远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