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uper
小王子的幸福玫瑰
Kids
咨询个小问题:关于静安学区户口年限的问题
2014年07月28日15:37:51 星期一

 

刚才在E度看到个帖子, 还比较新的,是“2014年静安区公办小学招生细则、招生程序、日程安排、对口地段招生计划”, 今年6月份发的帖子。

看到其中有一项内容“公办小学的上述入学对象为儿童和父母户籍在静安区对口地块一年以上、房屋户主和产权人或承租人为儿童父或母、能适应正常学习生活的适龄儿童。”

我怎么迷糊记得说静安现在要求户口是3年还是5年的?  怎么这边写1年就可以

有板油了解具体情况吗? 

如果只要1年, 那时间就充裕多了。  谢谢!

如果要求3,5年, 卿宝怎么都来不及了。  不过有户口总比没有户口托人帮忙来得好一点吧? 有对口户口的前提下,年限不够, 托人帮忙不知道成不成。 哎~~~

谢谢!

--

结婚了,仍然可以娇嗔薄怒,无法无天,依然是小王子的幸福玫瑰

恩,不吃亏

最后的人生目标-----养一个超级无敌小帅哥

Y111113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9.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