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fighting
孵蛋TT
Animal
刚出生没几天的喵,求助……
2014年07月26日13:25:27 星期六

北区留学生公寓这有一只母猫,经常怀孕……每次怀孕肚子都像吞了个铁饼一样。

今天路过大厅时听到有喵叫,然后就看到了桌子下面一盆小喵,盖了毯子,都不住的发抖。

阿姨说前几天半夜母猫在一个老师的宿舍门前生下这一窝,然后就没再出现过,她们不得已把猫抱回大厅,用针管喂牛奶,失败了……也就是说小猫起码已经两三天没有吃过东西了。

我尝试着用针管喂了牛奶,小猫都吐出来了……

回去寝室还是觉得挺难过的,想想大厅那么冷,就去抱了一只回寝室,不开空调,小猫发抖没那么严重了。拿出奇小葩的维嘉,把里面的肉汁吸出来喂喵,喵竟然狼吞虎咽的,还几次咬针管。可是木有维嘉剩下了,小喵睡了一觉又饿了,现在GG出去买维嘉了……好吧我知道维嘉不好,可是它什么都不吃……

楼下还剩四个小猫,阿姨很无奈,说自己喂了不吃,问我要不要全抱回去?已经有两只小猫不太爱动了。

奇小葩应该不知道自己是猫,对于抱回来的新喵,它毫无反应,但是小喵饿了一直叫,它就变得很暴躁……顺便问一下这个正常咩?

应该不少筒子想养喵吧……要不要考虑下,小猫真的好可怜。

等下我和GG要出去找那只母猫了,找到的可能性并不大,希望有人能来收养这些小猫。附件区满了,不能上传照片,真的都挺可爱的,简单的狸猫,眼睛刚睁开,大家想想办法帮帮它们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6.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