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o⊙
Kids
我又要来吐槽我婆婆了
2014年07月29日13:26:22 星期二

 

20号已经回去了,之前各种作娃舌苔白受凉,又是胃积食,又是今天被风吹了,明天衣服袖子没拉好所以着凉了,天天就说少吃点少吃点,作吐奶,作打嗝,作白天睡觉不稳,各种作,最后临走了还作说脊柱长歪了,因为娃平躺的时候会往左边侧。总之她在的40天,我娃就从没正常过,敢情是一路病过来的。

本来也就算了反正她老人家回去了,眼不见为净耳不听为清。结果昨天我老公和我聊天时提起说他妈在的时候,还和他说我们太节约了,说我对自己这么抠,她担心以后他们养老我们也对他们抠。

真是我了个大槽,她过来的一个月,我们请了月嫂,打扫卫生的钟点工阿姨是一直做的,我出院刚回到家看她去买菜,赶忙给了5k说是买菜钱。就这样本来她没啥事情的,还居然说我抠说她担心以后养老。想起来前不久5月份母亲节的时候,我还让我老公买了公婆那边当地最好的商场,相当于这里恒隆的档次,楼上的海鲜自助餐券给他们去吃。

我气死了,再也不要看到她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0.218.*]

※ 修改:·Undefined 于 2014年07月29日13:27:12·HTTP [FROM: 61.1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