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Nou
barcelona
Football_WD
凯塔好样的
2014年07月30日12:08:02 星期三

 

2014吉尼斯杯皇马对阵罗马的比赛在美国达拉斯球场上演,在比赛开始前,在球场上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罗马球员凯塔拒绝和佩佩握手,还用水瓶砸后者,引发了混乱。

在比赛开始前全体皇马球员站在原地依次和罗马球员进行礼节性握手环节,不过在和拉莫斯握手之后,凯塔无视佩佩,直接和站在佩佩身旁的科恩特朗握手。在握手环节结束后,佩佩出口指责凯塔这个不礼貌行为,场上一度出现了混乱的局面,随后凯塔还拿起一瓶矿泉水朝佩佩扔去,水瓶正好砸到佩佩的左肩,水花四溅,佩佩的球衣瞬间湿透,他站在原地一脸苦笑,用外套擦了擦脸。拉莫斯和哈维-阿隆索则冲到凯塔身前和他争论,卡西利亚斯以及其他球员试图平息场上的局势。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0.1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