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uper
小王子的幸福玫瑰
Marriage
求问一个美国的钻石网站 
2014年08月25日14:55:24 星期一

 

 

我记得以前这里好象说过的, 有一个钻石网站, 好象是美国的。 我忘了网址了。好象说这个网站的价格基本是可参考的最公道的价格了。 

另外, 想问一下, de beers专柜在国内的价格和国外差别大吗?

昨天逛国金, 发现在角落里又开了几个品牌专柜。  去de beers看了一下。 同样大小和参数的,比T家便宜不少了, 不过de beers掌握着矿, 应该也是T家的供货商, 自然比T便宜了。  我看到T家30W的,在de家大约是20W左右。 大小参数差不多。

昨天试了一个1.7克拉的。 颜色等级不是很好,K色。 但是真的肉眼看不出来,很闪, 和旁边1.5克拉的G色比一点不逊色。   专柜小姐说, 因为他家标准高, 比别家同等参数的就好。 (不过我表示怀疑,这个不是都是GIA证书,统一标准的么?), 然后还说他家除了八心八箭, 切工还更好, 57个切面全部对称,火彩很好。 

那颗1.7克拉的是16.9W,  另一颗1.5克拉的是20W+, 还有一颗1.5克拉的是26W+。  性价比当然是1.7那个最好, 又大又闪, 另两个1.5的参数更好,但是我肉眼真看不出区别。 反正都很闪。 很白,泛蓝光。

昨天老公表现很好, 掏卡就要刷, 被我死命拽走了。  都老夫老妻了, 不需要冲动消费来感动我。 而且后来我笑话他“你那张卡的额度似乎不够的, 高额的信用卡都在我这边呢!”

我和老公说,即便要买,我也要比较国外专柜的价格, 如果国外买便宜, 犯不着在国金买呀。 

被他一直撺掇着买,我也确实动心了。 当是怀二宝那么辛苦奖励一下吧。

--

结婚了,仍然可以娇嗔薄怒,无法无天,依然是小王子的幸福玫瑰

恩,不吃亏

最后的人生目标-----养一个超级无敌小帅哥

Y111113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9.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