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ru
xiaoru
Marriage
求问买钻戒的问题
2014年08月26日09:31:53 星期二

因为预算有限,同样的预算(比如4万)究竟是买几十分的但是参数里面颜色(比如D E )和净度好的,还是买1克拉但是参数相对差的好呢?(比如G、H)之类的

要说好的含义,反正就是说既利于观赏携带,又稍微考虑一下保值的功能的话(当然我也知道这点预算的钻戒也谈不上什么很大程度额保值)

另外大家觉得在婚博会上买威德/YMH这样店的钻戒划算吗?

如果不十分考虑品牌的话,还有啥性价比高的买的途径吗?比如大家刚才说的bluenile是网上看的还是实体店有的呢?

谢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80.211.*]

※ 修改:·xiaoru 于 2014年08月26日09:37:40·HTTP [FROM: 218.80.211.*]